聽音樂 | 聽信息 | 事奉表 | 會務系統 | 點名系統 | 神的教會

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為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

一個女孩遺失了一支心愛的手錶,一直悶悶不樂,茶不思、飯不想,甚至因此而生病了。
神父來探病時問她:「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掉了十萬塊錢,你會不會再大意遺失另外二十萬呢!」
女孩回答:「當然不會。」
神父又說:「那你為何要讓自己再掉了一支手錶之後,又丟掉了兩個禮拜的快樂!甚至還陪上了兩個禮拜的健康呢!」
女孩如大夢初醒般地跳下床說:「對!我拒絕再損失下去,從現在開始我要想辦法,再賺回一支手錶。」
人生嘛!本來就是有輸有贏,更是有挑戰性的,輸了又何妨。只要無愧於天,真真切切地為自己而活,這才叫做真正的『生命』。有些人就是因為不肯接受事實重新開始,以致越輸越多,終至不可收拾。如果已輸了,請記得一句話:『少輸為贏』。請為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吧!

1 則留言:

Felicia 提到...

平安,歡迎教會弟兄姐妹轉知

敬請協助轉知:
歡迎參觀DOULOS忠僕號基隆行
她-是一艘最獨特古老的海上書展船,她承載著超過6000種以上 同類目的書籍;船上有來自五十多個國家,320個志工共同傳遞她的使命:知識、希望、幫助,歡迎來參觀並體驗跨文化的經驗。相關訊息請至她的佈落格查詢: http://doulos.to/
基隆港開放參觀日期與時間:2009/5/15~5/28
開放時間週二~六:上午10:00~晚上10:00
- 週日、一:下午2:00 ~晚上10:00

忠僕號的國際之夜!來參加這場充滿舞蹈、歌唱、戲劇、音樂、及精彩生命故事的文化之夜,並藉此體驗忠僕號上各國船員的多元文化。主辦單位:基隆市政府/基隆市文化中心/忠僕號福音船。免費索票入場。活動地點:基隆巿立文化中心
2009年5月20日(星期三)19:30-21:30
洽詢專線:0954- 010-735 (5月7日可以開始索票)